海林”一米阳光”采暖温控器 关心每一个需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林”一米阳光”采暖温控器 关心每一个需求

提要:继2012年以“人性化、智能化应用体验”为核心创新理念的“绿动”温控器诞生后,2013年海林继续推动温控器技术创新,海林“一米阳光”新品采暖温控器于4月8日ISH中国供热展、中国制冷展发布上市,用于供热计量和地板采暖节能控制。此外,具有智能WIFI功能的“绿动温控器2.0升级版”同期面市。

  继2012年以“人性化、智能化应用体验”为核心创新理念的“绿动”温控器诞生后,2013年海林继续推动温控器技术创新,海林“一米阳光”新品采暖温控器于4月8日ISH中国供热展、中国制冷展发布上市,用于供热计量和地板采暖节能控制。此外,具有智能WIFI功能的“绿动温控器2.0升级版”同期面市。

  海林新品采暖温控器更加注重产品设计与实用性的和谐相融,以“关注民生”作为产品核心设计价值,产品细致入微地体察用户需求,提供无时无刻的关心,用户与产品之间的关系是亲密无间的,感受“温暖在身边”的关怀。

  “剪下一米阳光带到你的身边”,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开始感受生活的温暖,在任何时间掌控和调节想要的温度。

  产品在满足普遍需求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在特殊情况下,人们会增加对温控器的使用频率,产生新的关注点。

  针对上班族、老人、新生儿、小孩、孕妇等特殊群体需求,产品具有更加丰富的功能定义,具有重观察、重控制、操作方式自由的特点。

  观察:大字体屏幕,易观察;夜视功能,不刺眼。

  控制:一键控温可以简便快捷地找到适合你的当前所需状态的温度,如外出模式、节能模式、舒适模式。

  设有按键锁,防止儿童误操作。

  自由:灵活自由的可移动式操控,随时随地实现温度调节;也可采用背胶固定墙面安装,美观安全,增强产品归属感。

  智能:智能化远程数据采集与信息传输,实现用户异地温度调节操控,舒适节能随心掌控。

海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