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太阳能大规模走进拉萨 助力祖国边疆建设

提要:近日, 由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500多块高效平板太阳能被装车运往拉萨,为拉萨市提供源源不断的生活热水。这是海林太阳能大规模走进拉萨的重要一步,也是海林挺近祖国边疆地区的重要一步。

  近日, 由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500多块高效平板太阳能被装车运往拉萨,为拉萨市提供源源不断的生活热水。这是海林太阳能大规模走进拉萨的重要一步,也是海林挺近祖国边疆地区的重要一步。

  运往拉萨的海林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开始装车

  拉萨市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作为西藏自治区首府,长期以来就是西藏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的中心。拉萨市具有发展太阳能的得天独厚的条件,拉萨全年日照充足,年日照时数3000小时以上,有“日光城”的美称。目前,太阳灶、太阳能热水器已普遍为拉萨居民使用,太阳能已经成为拉萨市民生活的重要能源。

  海林平板太阳能集热器装车完开始送往拉萨

  海林一直专注于太阳能的高效利用,致力于城市的太阳能热水系统,海林高效平板太阳能集热器以高吸热率,性能稳定、零维修、耐寒等优点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海林推出太阳能的三种解决方案:太阳能阳台、太阳能屋顶、太阳能幕墙,实现了用太阳能集热器直接代替阳台护栏,做成屋顶、代替幕墙等,即用太阳能集热器直接代替建筑材料,把太阳能产品真正融入到建筑中去,达到了保持建筑美观及安全的目的,并节省了建筑材料,彻底实现了在城市大面积低成本普及应用太阳能热水器的目的。同时,海林将强大的建筑节能控制技术融入到太阳能集热系统中,提高热应用效率,方便用户使用操作。

  此次海林大批量太阳能集热器运往拉萨不仅再次证明了海林太阳能集热器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海林的行业地位,同时也是海林开拓西藏等祖国边疆市场的重要一步,今后海林将不断完善太阳能产品和系统,已更加优质和完善的产品和系统服务社会,让海林太阳能温暖祖国的每一个角落。

关键词:建筑材料  建筑节能  海林  太阳能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