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水基聚氨酯发泡技术的应用前景浅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水基聚氨酯发泡技术的应用前景浅析

提要:由山东联创节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硬质全水型聚氨酯泡沫技术,全球首创用水替代了其他传统的发泡剂,生产得到新型聚氨酯,可用于太阳能热水器、建筑彩钢夹心板等多个行业。

 新型硬质全水型聚氨酯泡沫技术,全球首创用水替代了其他传统的发泡剂,生产得到新型聚氨酯,可用于太阳能热水器、建筑彩钢夹心板等多个行业。采用水做发泡剂,它的臭氧破坏效应ODP值为零,GWP(温室气体效应)值为零,是最具环保意义的氟氯烃类(如hcfc-141b)发泡剂的最终替代品。研制的全水型组合聚醚,它们具有适宜的粘度、成型时流动性好、泡沫性能优良,可广泛应用于板材、管道、太阳能、汽车、建筑喷涂等领域。   

  全水硬质聚氨酯泡沫,在太阳能热水器中的应用无论从工艺性能还是泡沫性能都达到或超过相关标准,在用户小试、中试和批试中取得了广泛的认可。全水泡沫的推广应用,可以彻底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使聚氨酯工业成为真正清洁、安全、有效地产业,加快我国氟氯烃取代的进程,促进我国聚氨酯工业赶上国际先进水平。

  全水专用聚醚多元醇,辅以选择助剂,研制系列全水性组合聚醚,它们具有适宜的粘度、成型时流动性好、泡沫性能优良,可广泛应用于板材、管道、太阳能、汽车、建筑喷涂等领域。本项技术引领了聚氨酯行业的发展趋势,具有很好的推广前景。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丰富的工程经验和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保证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具有持久的生命力.。

聚氨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聚氨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