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强热高能效 新技术推动家用空调系统进入新时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低温强热高能效 新技术推动家用空调系统进入新时代

提要:日前,Emerson旗下业务品牌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在亚太市场发布应用喷气增焓(EVI)技术的谷轮涡旋?变频压缩机。这款集成公司尖端技术的变频压缩机将提升家用空调系统性能,推动家用空调市场进入更高能效、更高舒适度的时代,并将在4月8日到10日期间的2013中国制冷展上首次亮相。

  日前,Emerson旗下业务品牌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在亚太市场发布应用喷气增焓(EVI)技术的谷轮涡旋变频压缩机。这款集成公司尖端技术的变频压缩机将提升家用空调系统性能,推动家用空调市场进入更高能效、更高舒适度的时代,并将在4月8日到10日期间的2013中国制冷展上首次亮相。

  谷轮涡旋?喷气增焓变频压缩机,是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针对包括多联机系统在内的家用和轻型商用暖通空调市场所设计,在能效、噪音和低温制热能力三方面对现有产品实现了极大的突破。一举解决多年来困扰整个行业的低温制热效果不佳、高频噪音大、能效不足三大技术难题。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将高效永磁电机技术(BPM)和喷气增焓技术结合起来,大大降低了压缩机的排气温度,扩展了实际应用中的运转范围。根据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内部实验数据显示,在零下25摄氏度,通过转速提高和喷气增焓技术可以使系统低温制热能力接近系统的额定制冷能力,让消费者在享受全年舒适室内环境的同时,显著降低耗电量。

  “当前,中国变频空调能效新国标即将公布,新的能效标准将对空调全年的制冷、制热性能进行综合考核,这意味着对压缩机能否降低消耗功率的同时最大程度提高制热能力,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非常看重亚太地区的家用空调市场,并持续提供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满足当地市场的进一步需求。我们把喷气增焓技术引入到变频压缩机中,充分优化空调系统,为客户提供高能效、强低温制热的产品。我们非常有信心,这款产品将受到亚太市场空调生产商和终端消费者的青睐。”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太区空调市场推广及业务拓展副总裁柏善德(Dave Bersaglini)表示。

  谷轮涡旋?变频压缩机由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研发有限公司设计,并在2013年3月正式在苏州工厂开始量产。谷轮涡旋变频压缩机的推出,进一步拓宽了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现有技术范围,对谷轮现有的数码涡旋?压缩机技术进行有益补充,并将在商用领域持续应用。

关键词: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