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LED好产品巡回展示及招商大会第二阶段即将启动

提要:伴随着阳春三月,由高工LED主办,《LED照明渠道》周刊承办的“2013中国LED好产品巡回展示及招商大会”已经走完杭州、常州、南京、临沂四座LED照明市场重镇。

  来源:高工LED

  伴随着阳春三月,由高工LED主办,《LED照明渠道》周刊承办的“2013中国LED好产品巡回展示及招商大会”已经走完杭州、常州、南京、临沂四座LED照明市场重镇。

  四座城市,四场高质量的论坛,给数十家知名LED品牌企业,近700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和设计师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论坛围绕着如何甄选灯具、如何选择品牌、如何寻求代理、如何建设渠道等企业和经销商关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令到场观众受益匪浅。

  在第一阶段的巡回研讨会期间,有参会经销商提到提到:“传统照明价格相对透明,LED照明目前最被经销商看好,但由于经销商认知局限,如何甄别好产品,如何选择品牌,需要专业的平台来为我们梳理。”

  此语道出了目前国内照明经销商最迫切的诉求,而且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通过高工LED今年的全国巡回活动,帮助企业走进市场,走进渠道,我们发现经销商对于代理LED的热情高涨,超过90%的经销商已或多或少参与到LED照明产品销售中来,然而对于LED照明认知不足或成为他们销售LED的硬伤。

  “即使是传统照明上千平米以上的大店经营,LED光源的销售占比也不超过10%。对品牌不了解,不信任导致经销商采取多品牌、散货经营的方式销售LED成为常态”。这是整个LED终端经销商的现状,也是品牌企业难以寻找到优质代理商和经销商的主要症结。

  解开这些症结,就是高工“2013中国LED好产品巡回展示及招商大会”活动开展的初衷。

  接下来的芳菲四月,我们即将开启“2013中国LED好产品巡回展示及招商大会”第二阶段,走进合肥(4月17日)、武汉(4月19日)、长沙(4月22日)三座城市。

  届时,联创光电、木林森光电、莱威光电、珠海韬播、比亚迪照明、新特丽照明等知名LED品牌,以及高工LED CEO张小飞博士将与当地优秀经销商、设计师代表共同探讨LED照明的美好未来。

  张小飞博士此前指出:“LED渠道格局正发生着深刻变化。外企、国企、传统照明以及新进LED照明企业,通过不同的优势来抢占渠道资源,根据市场表现,各有各的胜算。”对企业来说,需要注重渠道的数量和质量,不能让渠道缺乏好产品成为厂商发展LED照明的硬伤。

  LED照明大时代即将来临,企业,您铺好经销渠道了吗?经销商,您找准代理品牌了吗?相信否定的声音会占到大多数,来高工“2013中国LED好产品巡回”,有您想要的答案。

  巡回,在路上…………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