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旭:北京提高二套房贷换房者最苦逼

提要:4月7日晚间,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北京公积金二套房贷首付比提至70%,贷款利率为同期1.1倍。通知要求北京公积金二套房贷首付比提至70%,贷款利率为同期1.1倍。

  新浪财经讯 4月7日晚间,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北京公积金二套房贷首付比提至70%,贷款利率为同期1.1倍。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表示,换房者最苦逼,卖一套,买一套,以前可享受首套的低首付与利率优惠,现在完蛋了!

  通知要求北京公积金二套房贷首付比提至70%,贷款利率为同期1.1倍。在北京市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中显示无房,但有1笔房贷或1条公积金提取记录的房贷申请人,首付比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为1.1倍。

  对此,杨红旭表示换房者最苦逼,卖一套,买一套,以前可享受首套的低首付与利率优惠,现在完蛋了;公积贷二套收紧,商业贷二套没道理不收紧,接下去北京也会将首付提至七成;少数高房价城市,可能会跟风北京。杨红旭还建议,涉及非首套公积金贷款的朋友抓紧时间网签。(杨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