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我特色积极应对调控 万里石入选开发商首选品牌

提要:3月22日,2013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酒店举行,会上公布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万里石凭借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上榜2013中国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

  3月22日,2013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酒店举行,会上公布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万里石凭借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上榜2013中国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榜。

  坚持自己的特色  坦然面对房产调控对行业的冲击

  2012年,我国房地产市场前后起伏较大,全年销售量呈现“前低后升”的态势。位于产业链条上的石材行业由于传导作用,受调控政策的影响有一定的滞后性,其影响也在去年逐渐显现,直接影响即房地产鼎盛时期的石材行业“人人赚钱”的情形已经不复存在,很多企业已经感受到了危机感。

  作为中国石材行业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的万里石,面对这一情况则淡定自若。万里石董事长胡精沛在接受新浪地产(微博)网采访时表示,石材行业是一个跟工程市场和宏观市场密切高度关联的产业,但万里石始终坚持做自己的特色,积极主动的去适应调控,探索着转型,所以影响不是很大。反而让万里石朝着更加精细化,更具针对性的方向发展,朝着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去努力。

  胡精沛在与大会同期举办的“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战略选择高峰论坛”进一步强调,万里石致力于和开发商一道,共同为最终用户创造更有价值、更有品位的居所。就战略而言,生存战略和发展战略是两个不同的段位,首先要生存,其次要发展。万里石的生存战略第一要务不是简单的去应对,而是用专业的手段、用流程的方式给开发商一个根本的保障。另外一个发展的战略,重要的是面向未来,用超前的眼光去看。只有在资源上控制好,才能更好、更长足的服务于开发商、服务于市场,所以万里石战略的选择就是服务与资源。

  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推进对石材未来更有信心

  十八大后,决策层力推新型城镇化建设,业界人士也普遍认为,石材作为房地产、基建设施的配套材料,国家提出大力发展新型城镇化,将会推动房地产、基建设施等石材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届时石材行业也将受益城镇化。

  然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如今与天然石材争夺市场份额的不仅有陶瓷企业吗,人造石、复合材料等产品也对天然石材虎视眈眈。石材企业如何把握机遇呢?

  胡精沛在回答这一问题时,显示出了其对未来的雄心壮志。胡精沛表示,随着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对未来更有信心,尤其是大规模项目上,万里石的优势将会更加凸显。万里石整个品牌的优势是其他企业无法比拟的,不仅仅具有长期以来的国际市场上造就的对品质、对工期的遵守,形成的高质量的服务形象;同时也有一个大规模,集中推进的优势。

关键词:万里石  石材  500强  评选  开发商  新型城镇化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