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与上海全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建材与上海全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提要:2013年3月14日 ,北新建材与上海全筑装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新建材华东事业部会议室举行,恰逢华东事业部喜迁新址,上海全筑装饰成为华东事业部喜迁新址后的第一个战略合作伙伴。

  2013年3月14日 ,北新建材与上海全筑装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新建材华东事业部会议室举行,恰逢华东事业部喜迁新址,上海全筑装饰成为华东事业部喜迁新址后的第一个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北新建材副总经理周桓、总经理助理兼华东事业部总经理董占波携华东事业部管理团队参加仪式,上海全筑装饰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文、上海全筑配套中心总经理王健曙、上海全筑配套中心渠道主管高勇强、上海全筑市场部主管周立峰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公司业务体系、产品应用、行业前景、合作发展深入沟通,王兵董事长阐释了北新建材绿色建筑未来的发展理念,介绍了北新目前的全系列产品发展规划,强调了北新作为央企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展示了新型绿色建材对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美好愿景。并表示,十分荣幸能够与全筑装饰合作,北新一直高度重视与行业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并引领行业健康、规范持续发展。

  全筑装饰陈文副总裁表示,十分荣幸成为华东事业部迁址后的首批客人,此次与北新合作感受到了北新的诚意和热情,北新建材的绿色建筑未来理念,以及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十分可敬,全筑无论在豪宅装饰中追求品质至上还是在保障房建设中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北新不谋而合,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不仅能够在经营中互利双赢,品牌上相得益彰,同时一道发挥各自社会责任,树立行业合作典范。

  华东事业部总经理董占波对全筑领导一行来访签约表示欢迎,作为北新聚焦战略的本地化部门,华东事业部十分乐见诸如全筑集团此类有雄厚实力的装饰公司与北新进行战略合作,华东事业部新址与全筑总部毗邻,北新将更便捷、更高效的为全筑装饰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充分发挥本地化作用,互相信任,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协议签字仪式,王兵董事长与陈文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2013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同参观了华东办公新址及形象展示中心,全筑装饰一行对展示中心陈列的北新全系列产品及各种功能化的解决方案表示出浓厚兴趣,希望能够在进一步的产品选择与应用中加强合作。

  全筑装饰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集建筑装饰研发与设计、施工、家具生产、装饰配套和建筑科技为一体的大型装饰集团,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具有设计甲级和施工壹级资质,是中国驰名商标和上海市著名商标企业,蝉联10届上海市室内设计大赛金奖,在中国装饰业界极具实力及美誉度。被誉为“中国豪宅装饰第一品牌”和专业的“中国全装修系统服务提供商”。

  此次签约全筑装饰,是北新建材华东事业部大力推进制高点营销策略,落实三百运动的又一成果,华东事业部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行业客户攻关合作,使行业客户资源助力业务发展,强强合作,本地化服务与公司制高点战略同时发力,打造本地行业客户合作典范。

关键词:

北新建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建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