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吹坏屋顶防水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风吹坏屋顶防水

提要:12日,市民张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说,自己家的屋顶被大风吹坏已有一个多星期了。维修人员是来修理了,但每次都是东补一下西补一下,风大一点就把屋顶再次吹坏。无奈居民只好把塑料袋铺在屋顶上,以免下雨的时候漏水。

  12日,市民张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说,自己家的屋顶被大风吹坏已有一个多星期了。维修人员是来修理了,但每次都是东补一下西补一下,风大一点就把屋顶再次吹坏。无奈居民只好把塑料袋铺在屋顶上,以免下雨的时候漏水。

  据了解,张女士家住在立山区深沟寺6区深沟路103栋顶层,已经住在这里有21年了。自从住进来房屋就有点漏水,后越来越严重,维修人员也三天两头来维修。直到去年,房产物业公司动用了维修基金,把屋顶重新烫了一层防水,张女士家里才没有再漏水。本月5日,本市迎来了一场大风天气,当时张女士也在家里,就看到大屋的窗户外面有黑色的东西飘来飘去。她以为是被风吹走的塑料袋,就没把此事放在心上。第二天就听到邻居说,屋顶上的防水油毡纸都被风掀开了。张女士上去一看,发现南角的防水油毡纸被风刮到了东面,露出了屋顶白色的水泥面。

  张女士先是找到了管辖该地区的鞍钢房产物业公司六区房管所,工作人员说此事不归管修所负责。于是张女士只好找到了鞍钢房产物业总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接待了她,并承诺说会派维修人员到现场。维修人员也真是来维修了,不过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后便离开了。张女士上去一看,刮开的防水油毡纸仍然风一吹到处飞,问题根本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记者在现场看到,张女士为了防止屋顶漏水,先把防水油毡纸按照原来的位置铺好,然后在上面加了层塑料袋,还用砖头预制板压着,就怕被风再次吹开。“今天有雨加雪,如果不铺塑料袋,屋里指不定漏成什么样子。”张女士气愤地说。

  鞍钢房产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此事已经了解,并且也多次到张女士家去维修。不过现在的气候不适宜重新翻修屋顶,只能把出现问题的地方进行处理。想要根本解决问题,要等到4月份天气转暖后。

关键词:防水  屋顶  漏水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