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今年旧楼区改造工程将重点放屋面防水等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今年旧楼区改造工程将重点放屋面防水等项目

提要:近日,施工队将进驻天津市南开区观景里小区,拉开天津市2013年全面实施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的大幕。今年是天津市实施该项民心工程的第二年,根据总体部署,将提升改造中心城区480个旧楼区、2000万平方米建筑,惠及32万户、110万群众。到今年11月底,全部小区要完成验收接管工作。届时,旧楼区三年提升改造工程将完成总量的65%。

  近日,施工队将进驻天津市南开区观景里小区,拉开天津市2013年全面实施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的大幕。今年是天津市实施该项民心工程的第二年,根据总体部署,将提升改造中心城区480个旧楼区、2000万平方米建筑,惠及32万户、110万群众。到今年11月底,全部小区要完成验收接管工作。届时,旧楼区三年提升改造工程将完成总量的65%。

  2013年天津市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涉及8个区,首批小区计划3月开工,其余小区6月底前分三批全部开工,全部改造小区10月底前基本竣工。对屋面防水、外檐整修等受雨季影响较大的项目,将早安排、早施工,力争6月底前基本完工。目前,各区首批改造小区的信报箱、防盗门的招投标工作已经完成。小区群众监督员聘请和前期入户宣传动员等工作也基本完成。

  冬季施工间歇期,各区旧楼区提升改造指挥部开展了提升改造专业培训、工程量核定、实地调研、工程招标等准备工作,工作人员还实地走访被列入今年改造计划中的小区,现场听取居民意见。像南开区旧楼区居民们提出的增加停车位,小区路灯较少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该区指挥部工作人员在实地调研完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方案的修改和完善。

关键词:防水  渗漏  屋面防水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