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国家石材质检中心首次承担全国石材抽查

提要:日前,国家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首次承担了国家质检总局委托的2013年度石材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任务。各石材企业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将作为石材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的依据之一。

来源:南方网

  日前,国家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首次承担了国家质检总局委托的2013年度石材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任务。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是政府对产品通过抽样检验的方式进行质量监督的一种制度性安排。通过实施监督抽查,扶优治劣、引导消费,督促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保障能力,掌握产品质量动态状况,促进产品质量整体水平提高。国家石材质检中心通过对国家监督抽查得到的大量数据的分析,可以向政府决策部门报告质量状况和发展趋势,以及标准实施中的情况,为政府有关部门对经济宏观调控以及制定政策提供参考,为广大用户和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了科学的购物指南,起到了引导消费的重要作用。同时,各石材企业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将作为石材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的依据之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