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对石材行业推出 “点石成金”产品

提要:2012年,烟台银行莱州支行将发展主题定为“业务发展创新年”,在授信业务方面,通过对石材行业授信需求进行认真详细的调研、分析,在总行小企业贷款部的支持下,针对石材行业推出 “点石成金”产品。

来源:中国石材网

  2012年,烟台银行莱州支行将发展主题定为“业务发展创新年”,在授信业务方面,通过对石材行业授信需求进行认真详细的调研、分析,在总行小企业贷款部的支持下,针对石材行业推出 “点石成金”产品。

  该行对石材行业从准入、操作模式到审批流程都进行了调整和优化,主动与莱州石材产业局、石材协会、石材企业所在地镇、街政府部门进行广泛沟通,建立了良好的互信与合作关系,通过他们推荐,筛选出一批优质企业有关领导亲自与我行领导带领客户经理下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在符合授信条件,确保有效防范风险的前提下,在最短的时间内审批放款。今年新增石材企业授信客户11户,增加贷款4650万元,石材企业授信总余额达到1.2亿元,平均月利率7.58‰。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