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机场边检站开展“节约节能实惠多”主题宣传活动

  

官兵正向旅客宣传节水常识
官兵正向旅客宣传节水常识

  新华网消息:27日,在广西北海市北海大道上,北海机场边检站开展了“节约节能实惠多”主题宣传活动。

  在公交站点、加油站、南珠汽车站等人流集中的地方,随处可见手持粉红色“节约节能”宣传资料的“橄榄绿”。官兵在人群中宣传洗车节水的妙招、废旧书本的回收再利用、妙用空调可节能等一大批紧贴百姓日常生活的节约节能小窍门。“这些小窍门好啊,实在,即节约了能源、保护了环境,也减少了日常开支啊!”市民李女士说道。

  抓住老百姓的“省钱心”,用“节约节能”帮百姓算一笔“实惠”账,让此次宣传活动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不少市民还多要了几份宣传资料,让亲戚朋友也学一下“好点子”,一起响应边防官兵的节约节能号召。(耿建君)

官兵给大叔算笔“实惠”账
官兵给大叔算笔“实惠”账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