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烟台调查队:烟台房价将小幅下调

  从国家统计局烟台调查队获悉,去年,市内六区一共卖了两万多套新房,均价5936元每平方米,同比降1.5%。

  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1-12月份,市区新房网签成交量23753套(上半年成交8445套,下半年成交15308套),成交均价5936元每平方米。

  从各月成交情况看,1-4月份,成交量较小,5月份成交量逐步上升,7月份由于住博会的召开,成交量大幅上涨,单月成交量达到全年最高值,8月份开始成交量逐步回落,11月份刚需释放,成交量回升,12月份单月成交量达到全年次高值。

  二手房价格下降幅度较大。1-12月份,市区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2.9%,降幅比2011年同期扩大了6.2个百分点。

  2013年的房价走势如何?国家统计局烟台调查队工作人员预计,2013年的新房房价还将下调,不过降幅会缩小。租赁方面,因为二手房成交量下滑,很多房源转向了租赁市场,预计2013年市区租赁市场将继续保持低价运行。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