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SOHO 你能翘起地球

  这是一个充满机会的时代,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抓住身边的商机,那些整天嚷嚷着“生不逢时”的一夜暴富梦想家们,不如脚踏实地的追寻自己的未来吧,MINI派给你们一个支点,等着你们翘起地球。

  坐落于北京亦庄的mini派项目,占据有利地形,亦庄不仅是北京重点建设的三大新城之一,更是被确定为北京市未来重点发展的区域,所以这个区域适合生活和投资。

  MINI派项目,主打的精装小户型是最稀缺,最适合生活和投资的楼盘,融合soho、loft、写字楼多产品特色,由知名建筑设计公司,新纪元全力打造,国际化生活标准,灵动的空间设计,简约的装修,真正的享受到精装小户型带来的轻松生活,MINI派可以让生活变的更美好,全力打造的是全北京最稀缺的户型,整体π形设计,全部都是精装小户,25-92平米,自由选择,空间小彰显着大智慧,人性化的空间设计,设计风格简约时尚,装修精致,让房子的每一平米都运用的淋漓尽致。

关键词:梦想家  小户型  合生  建筑设计  写字楼  soho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