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装“电梯卫士” 遇故障可三方联动

http://news.dichan.sina.com.cn重庆晨报作者:顾晓娟 曲鸿瑞2013/2/26 10:00:25 新浪地产
提要: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岸区政府获悉,未来3年内,南岸区200多台居民住宅老旧电梯将改造完成。南岸区质监局副局长李渝杰介绍,不能让老百姓反复维修,“我们将压力加到了电梯公司身上,要求五年质保。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岸区政府获悉,未来3年内,南岸区200多台居民住宅老旧电梯将改造完成。

  目前,辖区内12个小区63台电梯已经向南岸区质监局提出改造申请。南岸区质监局副局长李渝杰介绍,不能让老百姓反复维修,“我们将压力加到了电梯公司身上,要求五年质保。”

  不光针对老旧电梯进行改造,南岸区还对辖区内电梯加装“电梯卫士”物联网技术,如果遇到电梯故障,通过监控系统,“电梯卫士”可实现电梯使用单位、电梯维修单位和区质监局的三方联动,更快更及时地消除完全隐患,确保市民乘坐电梯安全。

  目前,南岸区安装“电梯卫士”的电梯有超过1000台。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