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某居民楼再曝电梯惊魂6部电梯只敢开2部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苗德凯 蔡丽2013/2/25 9:51:34 新浪地产
提要:石家庄市仁华家园小区3号楼的居民从去年11月中旬入住以来,上下楼一直是个难题,楼内六部电梯只开了两部,且这两部电梯多次出现故障。对此,相关电梯公司称,电梯频出故障是电压不稳导致的,目前他们正与开发商协商解决此事。

  来源:河北青年报  

  石家庄市仁华家园小区3号楼的居民从去年11月中旬入住以来,上下楼一直是个难题,楼内六部电梯只开了两部,且这两部电梯多次出现故障。19日晚,一部运行中的电梯突然从8楼下坠到6楼半,吓坏了居民。对此,相关电梯公司称,电梯频出故障是电压不稳导致的,目前他们正与开发商协商解决此事。

  电梯从八楼坠到六楼半

  20日,家住石市仁华家园的读者王先生打来电话称,该小区3号楼的六部电梯只开了两部,每次乘坐电梯,都得等十来分钟。而且,这两部电梯还经常出现故障。“19日晚上6点多,一部运行中的电梯突然从8楼掉到6楼半。”

  当日1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口附近的该小区,发现3号楼共26层,家住20层的张女士说,电梯下坠时,她正好在电梯里。“当时感觉就像掉进深坑里一样。”回忆起事发时的一幕,她心有余悸。“电梯里有10人左右,大家吓得尖叫,后来物业维修人员赶到,我们才从高出楼道半米的电梯厢里跳出来,好在没人受伤。”

  记者发现,楼内电梯的空间约两平方米,一次能进入10人左右,“到了上下班时间,这两部电梯根本不够用。”居民王先生说。

  电梯公司正在协商解决此事

  据该小区物业一名崔姓工作人员介绍,3号楼共有400多户居民,自去年11月起,这两部电梯就开始出现故障。由于施工方还没把电梯移交给物业管理,电梯困人后,物业工作人员只负责解救。

  对此,相关电梯公司的戎经理称,由于3号楼电压不稳,同时运行六部电梯会出现跳闸导致事故,所以只好暂时把其中四部关掉。而剩下的这两部电梯经常发生故障,也与电压不稳有关。“我们正与开发商协商解决此事,尽快让这栋楼的六部电梯能同时运行。”

关键词:永邦  电梯公司  居民楼  惊魂  此事  开发商  婚房  物业管理  天汇  进深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