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已于印度推出R32制冷空调

提要:2012年秋季,大金曾宣布将在日本推出使用R32制冷系统的家用空调并将进一步扩展到商用领域。继该由大阪总部发表的声明后,大金印度近期透露将在其位于拉贾斯坦邦的工厂生产R32制冷单元。

    来源:生意社

  2012年秋季,大金曾宣布将在日本推出使用R32制冷系统的家用空调并将进一步扩展到商用领域。继该由大阪总部发表的声明后,大金印度近期透露将在其位于拉贾斯坦邦的工厂生产R32制冷单元。该消息已经大金空调印度的MD,Kanwal Jeet Jawa证实。这个最新的声明也可被视为固定式空调系统迈向低GWP值的易燃制冷剂的进一步尝试。

关键词:大金空调  空调系统  制冷空调  印度  GWP  Jawa  Jeet  Kanwal  MD  拉贾斯坦邦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