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现亿元商业房源成交 总价高达1.01亿元

提要:陆家嘴金融城建设的不断推进,使得越来越多的金融及商业机构加入。上周位于浦东陆家嘴板块的东方金融广场,成交了一套982平方米的底层商业房源,总价高达1.01亿元,单价也达到10.26万元。这也是今年浦东地区首次出现亿元商业房源的成交。

  陆家嘴金融城建设的不断推进,使得越来越多的金融及商业机构加入。上周位于浦东陆家嘴板块的东方金融广场,成交了一套982平方米的底层商业房源,总价高达1.01亿元,单价也达到10.26万元。这也是今年浦东地区首次出现亿元商业房源的成交。 

  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该项目今年共成交了13套商业房源,最高申报价格为10.88万元,除了上周成交的亿元房源外,其他房源的价格基本在6万元/平方米左右。 

  仲量联行浦东商业部总监张静指出,在浦东,尤其是甲级写字楼市场,不仅是原有办公区域的租户进行扩张升级,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更有很多新的内资私募基金成立、崛起,这些内资基金全都以高端客户为目标,因此都要租赁与之相匹配的超甲级写字楼,这导致了新的一轮商业地产热。

关键词:上海,陆家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