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深高速今通车 开到深圳40分钟

博深高速今通车 开到深圳40分钟

  跨越惠莞深三市,全长63.2公里,沿线设9个匝道收费站

  今天,博深高速将通车,这也将在今年春节期间分流部分经长深高速北上河源、江西、湖南等地的车流,分担惠盐高速的春运压力,同时也将成为沟通香港、澳门与湖南、江西的又一条快捷通道。

 双向6车道限速100公里/小时

  博深高速,全称S27仁深高速公路博罗至深圳段。这段高速公路跨越惠州、东莞、深圳三市,全长63 .2公里,惠州境内长34 .1公里。该项目起于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通过义和立交与济广高速公路(原广惠高速公路)相接,经过惠州市龙溪镇、潼湖镇、沥林镇和新圩镇,东莞市谢岗镇、清溪镇、凤岗镇,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横岗街道,至深圳市龙岗区排榜互通立交,与盐排高速公路对接道。

  2009年6月,博深高速正式开建,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为100公里/小时。

 惠州境内设6个互通连接线

  在惠州市境内,博深高速公路通过义和立交与济广高速公路(原广惠高速公路)相接,经惠州市龙溪镇、潼湖镇、沥林镇和新圩镇,东莞市谢岗镇、清溪镇、凤岗镇,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横岗街道,至深圳市龙岗区排榜互通立交,与盐排高速公路对接,是惠州市通往深圳、东莞以及粤北地区的重要快速通道。

  据介绍,经省政府批复,博深高速沿线将设置义和、苏村、潼湖、军垦农场、沥林北、约场、官井头、杨岗、凤岗等9个匝道收费站,以及义和、凤岗2个主线标识站(待全省高速公路实现“一张网”联网收费后撤销)。其中,惠州段将在沿线的博罗县、惠阳区和仲恺高新区分别建设义和、苏村、潼湖、军垦、沥林北和约场6个互通连接线。

 两条线可避开施工路段

  从博罗去深圳,市民通常会沿着国道G 324线,到小金口上长深高速(原惠河高速和惠盐高速),这样到深圳约需1个半小时。博深高速开通后,从博罗到深圳可直接从罗阳上高速,一路沿东莞和惠州交界处直达深圳,大概只需40分钟。

  近期,惠盐高速镇隆段正在进行4车道改6车道的施工,博深高速的通车将给市民一些选择,从而避开施工路段。

  其中,从市区去深圳,可以沿着惠深(盐)高速公路—镇隆互通转潮莞高速—潮莞高速与博深高速枢纽互通(往深圳方向)—深圳。而从博罗去深圳,则可以沿着惠博沿江路—国道G 324线—广惠高速罗阳互通(往广州方向)—广惠高速与博深高速枢纽互通(网深圳方向)—深圳。

关键词:土地规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