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入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2013年1月24日,第四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下称500强测评)评审会北京站正式拉开大幕,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老板电器这一品牌出色的工程业绩成功入围参评本次厨电类的评选。评审会评审工作组成员由房地产业协会领导、包括远洋地产、万通地产、首开股份、天润置地、和泓地产等主流开发企业工程采购负责人组成,本次北京站评审会涵盖了卫浴、地板、厨电、电气、壁纸、涂料和照明七个典型行业的多家品牌企业。

  2013年1月24日,第四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下称500强测评)评审会北京站正式拉开大幕,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老板电器这一品牌出色的工程业绩成功入围参评本次厨电类的评选。评审会评审工作组成员由房地产业协会领导、包括远洋地产、万通地产(微博)、首开股份、天润置地、和泓地产等主流开发企业工程采购负责人组成,本次北京站评审会涵盖了卫浴地板、厨电、电气、壁纸、涂料照明七个典型行业的多家品牌企业。

  评审会上,老板电器通过企业使命、优势、地位、工程等方面逐一剖析自己在行业内的地位,而且也拿出来包括上一届荣获500强开发商优选供应商品牌厨电类奖项的有力证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厨电类唯一的上市企业,老板电器15年一直保持行业销售领先,这也在市场方面,使大家对其有着充分的信赖。

  与会的评审工作组开发商也就老板电器的陈述提出了很多的细节问题,众所周知,在房地产项目工程市场精装修的投诉率第一位就是厨电,所以,比较集中的问题点在于老板电器的售后服务情况是怎样的?老板电器表示,老板电器的厨电类产品一般都有着八年的始终周期,并严格按照国家的三包相关规则进行有效的执行,在保修期内的合理维修一切免费,而保修期外的维修费用和维修零件的售价在工程合同签订伊始就有明细单据,老板电器也保证严格的为这个承诺进行有效的执行。值得一提的是,全国3500多个专业服务网点也将为开发企业和业主提供专业工程服务保障。

  评审会后,接受了新浪地产(微博)网的专访老板电器全国工程营销总监郭周强调表示,本次评审交流会,使老板电器更深入的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对于老板电器来讲是非常有帮助的,而能够入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也为老板电器的品牌塑造增添了质的变化,老板电器也将会在以后兢兢业业,将产品做强,将服务优化,更好的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引领行业有序健康的发展,为国家工程建设注入正能量。

关键词:精装修  开发企业  开发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