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建材研发团队荣膺吴江区科技领军人才团队

提要:日前,凯伦建材研发团队被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认定为吴江区科技领军人才团队。文件精神提出,围绕吴江区的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规划,5年内引进300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择优资助200名领军人才,着力引进和资助一批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团队。

  日前,凯伦建材研发团队被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认定为吴江区科技领军人才团队。据了解,这是凯伦建材所在地吴江区七都镇第一家企业获此殊荣。

  吴江区科技领军人才计划是吴江区人民政府于2010年下发的《关于实施吴江区人才创新创业“55352”工程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内容。文件精神提出,围绕吴江区的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规划,5年内引进300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择优资助200名领军人才,着力引进和资助一批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团队。

  凯伦建材研发团队,经过申报和考评组专家的严格审核,完全符合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落户吴江的创业人才团队的规定和要求,获得高票通过。凯伦建材研发团队是一个非常勤勉和高效的团队,自公司创立一年以来,已经申请专利60余项,研发省级高新技术产品1项,参与国家标准制定3项。

  凯伦建材团队表示,凯伦建材自创立以来就受到了地方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此次获评科技领军人才团队,既是荣誉,也是鞭策。他们将再接再厉,勇攀科研高峰,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中国防水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