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建材获“建材家居行业最具竞争力绿色企业”

提要:由中国建材报社、中国房地产学会主办的2012中国建材家居企业绿色年会于2012年11月5日在北京长安大饭店隆重举行,年会的主题为:诚信塑造品牌,绿色赢得未来。凯伦建材行政总监甘景书出席绿色年会,北京房地产学会理事会主席、原建设部副部长杨慎亲自为凯伦建材授奖。

  由中国建材报社、中国房地产学会主办的2012中国建材家居企业绿色年会于2012年11月5日在北京长安大饭店隆重举行,年会的主题为:诚信塑造品牌,绿色赢得未来。会上,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独得两项绿色大奖,分别是: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十大绿色企业和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品牌,这是既获得“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十大领军企业”大奖后,凯伦建材再一次获得的全国性的绿色大奖。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北京房地产学会理事会主席、原建设部副部长杨慎,中国房地产学会会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姚兵,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总工程师孙克放,中国房地产学会执行会长、北京房地产学会常务副会长陈贵,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中国建材报社总编孟宪江,中国建材报社副社长孙凯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凯伦建材行政总监甘景书出席绿色年会,北京房地产学会理事会主席、原建设部副部长杨慎亲自为凯伦建材授奖。

  凯伦建材此次获得绿色大奖,可谓名至实归。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后起之秀,凯伦建材以科技为先锋,以绿色为引擎,践行绿色生产理念。凯伦建材认为节能减排就是在满足用户对产品功能要求的前提下,更加注重产品的环境因素。通过产品的资源化循环利用的研究,努力做到产品功能与环保性能的和谐发展。因此公司全面实施“绿色战略”,推行绿色设计、绿色制造和绿色经营,从原辅材料、动力、技术工艺、设备、管理、过程控制、员工、产品等8个方面全面贯彻污染预防策略,落实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具体措施。在产品的市场调研、设计、制造、销售、回收及资源化利用过程中,始终保持绿色和环保的经营理念,坚持产品与地球共生存、和谐发展。

中国房地产战略合作大会即将召开、同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上线   参会详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