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学院防水大讲堂正式上线

提要:2012年10月中旬,建筑防水“86”学院防水大讲堂于新浪网正式上线。“防水大讲堂”以防水业界专家授课的形式向大家讲述目前中国防水的现状,以及面对这么严重的渗漏问题,我们应该何去何从。

  2012年10月中旬,建筑防水“86”学院防水大讲堂于新浪网正式上线。

  自2012年8月15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新浪地产(微博)网、德生防水共同开启“建筑防水‘86’学院”以来,首先以“知识竞赛”的形式举办了网上在线竞答活动。在收到一定成效后,继而筹划“防水大讲堂”。

  经过两个月的积极筹备,10月中旬“防水大讲堂”终于开讲了。“防水大讲堂”以防水业界专家授课的形式向大家讲述目前中国防水的现状,以及面对这么严重的渗漏问题,我们应该何去何从。首批授课专家德生防水董事长李德生,现任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理事长,拥有20余年的专业防水经验,10余项防水材料及应用技术专利,并起草参编多项防水材料国标。李德生先生以自身20余年的专业知识为基础,直击目前国内防水业界的弊端,深入浅出直抒胸臆,全面展示给世人一个真实通透的防水界。意在呼吁政府各相关部门和各房地产企业、施工单位将防水重视到一定高度。

  “防水大讲堂”视频上线近半个月便受到广大网民的热捧,点击率直线上升,目前已突破万数。

  2012年是防水行业转变方式、提升质量年,国家质检总局把防水材料列为十项重点整顿的材料之一,从质监方面加强了抽查力度。工信部举措更多,一方面,对防水行业提出了准入制度,严控新增产能,优化存量产能,鼓励重组并购;另一方面,通过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提高行业发展质量。

  在国家不断重视和出台利好政策的前提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所从事的防水事业将是一个有无限前景的事业。“防水大讲堂”也必将成为推进行业进步的原动力。

中国房地产战略合作大会即将召开、同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上线   参会详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