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房企抱团肇庆“淘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风景优美、楼价便宜的肇庆市场,近期不断吸引佛山区域的实力房地产企业。在今年元旦前后,多家佛山房企和实业企业,在肇庆联手开发的两大全新项目,分别举行奠基礼和开放售楼中心,备受业界瞩目。

  东基首作四季金谷奠基

  去年12月30日,根植于广佛两地的东基地产在紧邻的佛山三水的肇庆国家高新区,打造的当地首个东南亚风情度假社区———四季金谷项目奠基,预计今年五一入市,首推紧凑型别墅产品。

  这一项目紧邻肇庆高新区,地处肇庆市东端,与佛山三水区一河之隔。在区位上,四季金谷项目颇具优势,距离广州市中心仅50公里,所在的高新园区更吸引600多家企业进驻,其中300多家企业已投产,拥有金属新材料等四大主导产业,产业积淀雄厚,也带来可观购买力。

  主打东南亚度假风情的四季金谷项目周边配套也相对完善,步行10分钟可到当地商业较为繁华的大旺镇中心,周边拥有大旺公园;项目共由两地块组成,南地块主要以150-180平方米的别墅为主,北侧地块则以高层洋房为主。

  根据东基地产对外透露的信息,2005年从事房地产开发以来,这家房企已在广佛开发超100万平方米物业,此次系首度进军肇庆,其股东更是由佛山知名的团亿集团、星星地产和两家四会知名房企组成,开发经验丰富。

  团星·鼎峰开放售楼中心

  今年元旦,位于肇庆新区与城东新区的当地标杆大盘团星·鼎峰开放售楼中心,“香港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及其太太琦琦也到场“助阵”,这一项目投资团队同样由团亿集团、星星地产和东基地产等企业组成。

  记者获悉,团星·鼎峰拥有难以复制的生态优势,俯瞰西江,南北是著名景区鼎湖山与羚山,东望调蓄湖,西邻下湾湿地公园,九龙湖风景区、北岭山、七星岩旅游度假区隔山相望,青山绿水,相映成趣。“三山二湖一公园”的天然资源,让其成为广佛肇片区难得的山水大盘。

  元 旦当天,团星·鼎峰项目开放了售楼部,并邀请任达华、琦琦伉俪做代言,吸引过万市民到场。据介绍,其一期将开发别墅、住宅和公寓产品,为260~510平 米约72套别墅、80~143平米约336套住宅、36~54平米约270套公寓,大部分高层产品靠山、望江、望湖。

    分享到:

 

关键词:佛山房企  抱团  肇庆淘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