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地产打响服务战 昆仑房产突出核心竞争力

提要:虽然2012年楼市处于调控之中,但从“千亿军团”房企的销售业绩可以看出,大型房企在2012年依然收获颇丰,其中有12家房企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呈现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目标的“三涨”局面。

  虽然2012年楼市处于调控之中,但从“千亿军团”房企的销售业绩可以看出,大型房企在2012年依然收获颇丰,其中有12家房企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呈现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目标的“三涨”局面。年初之际,高端住宅市场没有冬眠,在多家高端住宅唱响年初好戏之际,昆仑房产亦将推出高端服务理念的规划和落地。

  进入2013年后,房地产行业的整体业绩水平普遍超出预期。虽然高端住宅销售势头有所回暖,但在调控持续加压的背景下,高端市场各品牌项目纷纷以提升性价比来凸显项目核心优势。本地几家走高端路线的知名开发商都表示:“今年高端地产应当以服务为主,主张以人性化服务体现对业主的关怀。”这成为2013年度高端地产发展新指向。

  昆仑房产则表示:服务的理念本身已经在市场中被宣扬了好几年,但高端地产中所谓服务的附加值在置业者眼中依旧雾里看花。开年之际,高端开发商们的纷纷表态与踊跃前行或许可以推进高端服务理念在本年度的成功落地。

  据了解,昆仑房产今年预备在各项软硬件落实方面下更大功夫。以昆仑府、昆仑公馆等高端项目群为例,昆仑房产除了打造成熟的业主活动体系之外,还在活动的基础上通过积极确立业主圈层,形成以项目为核心轴的社会精英组合群体,更有开发商有意创办以项目为依托的基金会等上流社会公益组织。昆仑房产不仅更牢固地确定了圈层范围,也在实质上为高端业主提供了相应的社交可能性。而在配套服务方面,提出除了为业主提供圈层交流平台和涵盖衣食住行等方面的优惠外,还将定期向业主公布包括项目工程节点、物业服务、精装品牌等多项承诺的推进情况。这就为高端置业者提供了切实了解自身项目的机会。

  近年,住宅产业化的发展受到了政府的关注,相比起来,高端住宅的能够满足的是新型高端人群创造财富的需要。高端住宅产业化发展的终端直接对应高端人群的实际需要,住宅的产业化发展也是综合服务的一种新形式。在国内目前的高收入者中,住宅产业化的发展既有助于新型中产阶级、高端白领等高收入者的职业需要,更能满足这部分人群对居住环境的需求。

  再以天津昆仑中心为例,昆仑中心深耕细作,耀世钜献。项目坐落于友谊北路与永安道交口,俯瞰天津友谊路、五大道全景,是天津友谊路金融街最后的公寓。目前,昆仑中心已成功签约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引进其高端五星级铂尔曼品牌酒店。昆仑中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地区的商务接待水平和商业活力,对河西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成为友谊路乃至河西区的商务新地标。

  天津昆仑中心,作为天津地标性建筑的建起意味着天津业主将拥有高品质的宜居性公寓,这也是昆仑人在天津美好形象的建立及实现的途径。

  面对限购等调控政策的压力,龙头房企通过“牺牲价格,追求销量”等营销策略,使部分大型房企的销售业绩迅速攀升,资金快速回笼,楼市回暖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而从高端住宅产业化的发展状况来看,无论是杭州,还是天津的热点地段,都在进行高端地产产业化建设。昆仑房产在大江南北,携手产业化的高端地产群共同研究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住宅产业化的发展道路,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舒适的房产,并且使房地产行业及其产业链更具有可持续发展动力的住宅产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