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建筑设计院部署绿色材库资料室

提要:绿色材库资料室是天辰TCBCI以超过14年的建材信息服务的积累,以建设部信息中心与德国贝塔斯曼公司的合作项目--《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索引》为基础,自主开发的建材数据与信息管理系统。

  山东省建筑设计院日前完成绿色材库资料室的部署,自此该院近500名专业人士可以通过其内部网络使用该智慧选材平台。

  山东省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53年,是山东省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建筑设计和工程勘察双甲级设计单位。业务范围涵盖工业与民用建筑、规划、市政、环艺等综合设计和卫生、教育、旅游、金融建筑等领域,并拥有工程勘察、工程地质、工程监理等多项业务。参与的工程项目先后荣获省、部级以上优秀设计、科技进步、优秀软件和学术成果奖 200 余项。

  绿色材库资料室是天辰TCBCI以超过14年的建材信息服务的积累,以建设部信息中心与德国贝塔斯曼公司的合作项目--《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索引》为基础,自主开发的建材数据与信息管理系统。

  绿色材库资料室主要服务于设计院和开发商,免费安装部署在大型设计院、开发企业内部,帮助设计师、工程师、产品采购人员等查找、比较、选用合适的建材或者技术设备;

  帮助设计师_工程师_产品采购人员,查找企业+比较产品+选择供应商

  帮助生产企业_代理商_产品供应商,提高产品被找到+被了解+被选用的机会

  关于山东省建筑设计院

  山东省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53年, 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设计甲级和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内设七个综合设计分院、三个驻外设计分院、五个驻外分支机构、六个专业技术研究部门和七个职能管理服务部门。于 2001 年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目前拥有员工近500人,其中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48 人,高级工程师 122 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30 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41 人。近年来,研究成功的“建筑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设计方法”被国家科委列为“九五”国家级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并于2012年8月8日,入选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于绿色材库资料室

  天辰TCBCI自主开发,专门服务于设计院开发商,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绿色材库,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大量的数据,更灵活的系统,为专业人员提供优秀的建材产品信息,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创新优化建筑设计。产品分类由华北地区建筑设计标准化办公室、北京建筑设计标准化办公室审定。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于天辰TCBCI

  中国首家

  市场领先

  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

  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经过深加工的工程项目信息,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更好的工程项目信息。

  专业提供的建材产品信息,以印刷品、网络等多种线上线下方式,一方面为设计院、开发商、承包商及其专业人员寻找企业、比较产品提供方便,同时也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了有效推广产品的平台。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