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携阿姆斯壮在杭州举办技术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辰TCBCI携阿姆斯壮在杭州举办技术交流会

提要:2012年12月14日,天辰TCBCI再次携手阿姆斯壮在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浙江大学院领导和近35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2012年12月14日,天辰TCBCI再次携手阿姆斯壮在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浙江大学院领导和近35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阿姆斯壮代表此次演讲主题为“阿姆斯壮天花吊顶系统医疗办公解决方案“,主要针对阿姆斯壮矿棉天花系列产品在医疗环境和办公环境中的应用等内容,介绍了其产品的极佳吸音性能、防潮功能以及防菌功能等。通过现场产品介绍、视频、图片展示以及产品小样等让更多的设计师对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中阿姆斯壮研发的“极品”系列天花吊顶整体解决方案给在场的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浙江大学院的设计师们在轻松的会议氛围中认真听取产品介绍,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多名设计师与阿姆斯壮公司负责人进行深一步沟通交流,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了解了阿姆斯壮产品。并希望阿姆斯壮能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有机会可以进一步合作。

  浙江大学院王总表示,非常感谢天辰TCBCI举办的产品技术交流会,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阿姆斯壮公司产品,并对天花系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学习。希望日后可以继续合作。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53年,是国家重点高校中较早成立的甲级设计研究院之一,现执有国家建筑工程设计、建筑工程咨询、施工图审查、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和市政公用等甲级证书,公路行业、市政公用、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和文物保护规划、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证书。业务范围有高层、超高层的大型办公、宾馆、商业综合体、行政办公楼;学校校园规划与设计;影剧院、图书馆、博物馆等文化建筑;居住区规划与设计;体育建筑;医院类建筑;城市设计;智能建筑设计、室内设计;风景园林与景观设计;市政公用工程;岩土工程;幕墙设计;古建筑和近现代建筑的维修保护、文物保护规划等。自建院以来,完成了众多代表性项目如:良渚文化村白鹭湾君澜度假酒店、浙江省电力生产调度大楼、杭州西湖博物馆、湖州市大剧院、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金华广福肿瘤医院、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等。

  

  交流会现场

  

  设计师进一步了解阿姆斯壮产品

  

  会后交流

  相关链接: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美国阿姆斯壮在上海投资建设的独资企业,主要负责阿姆斯壮地材产品和天花吊顶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设计、销售和市场推广,销售团队分布在全国30多个大中型城市。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国内完成了众多的项目,如浙江省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天津市总医院、无锡医疗中心、哈尔滨肿瘤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住院大楼、青岛浪潮LG数字通信、天津三星通信厂房以及其他建筑类型的多个项目。

  更多介绍,请点击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53年,是国家重点高校中较早成立的甲级设计研究院之一,拥有员工近300余名。2000年1月16日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目前有八个综合设计所,七个专业工作室,二个专业设计所,以及岩土工程、市政交通、风景园林、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宁波六个分院组成,并在温州、成都设立了分支机构。建院以来坚持设计、教学、科研相结合,并广泛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工程联合设计,与美国的HOK、德国的GMP、澳大利亚的COX、PTW等国际知名的设计公司进行合作。在历届优秀建筑设计评选中获得300余项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奖、优质工程奖及科技成果奖,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和经济效益。

  更多介绍,请点击

  天辰TCBCI

  我国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天辰tcbci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辰tcbci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