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副总裁林峰利:楼市将进入理性的买方市场

  新浪乐居讯(编辑 徐佳)12月25日,2012EJU创新峰会暨地产人营销盛典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房产大佬、业界精英、媒体记者悉数到场,携手探讨2013营销新思维。对于2012年的房地产形势及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势,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对于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峰利表示用“先苦后甜”形容再合适不过。他分析称,因为刚开始大家看不到未来,但从今年4月的回暖,至年底时各地产公司亮丽的销售业绩来看,一路走来还是有比较多的惊喜。

  谈到近期出现的日光盘,林峰利认为,营销推广的成功、产品定位的准确是关键,在这些因素的推动下,使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随着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日趋成熟,消费者选择面比较广,未来将会进入一个理性的买方市场。”林峰利告诉新浪乐居。

  对于未来的房地产市场走势,林峰利表示,十八大以后中国经济一定会有一个稳定的增长,房地产在经济发展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而且带动了相关非常多的行业。未来城镇化的推进也需要政府与开发商的共同努力,房地产市场需要健康良性的发展。


相关报道:李莉:未来房地产营销是更加细分的专业化服务 2012-12-26 00:42:30
          王珏林:明年房地产限购和限贷政策不会改变 2012-12-25 09:13:51
          郁亮:房地产业最好不要有春天夏天 暖冬最好 2012-12-22 18:04:18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