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新年新生新纪元

提要:2012年12月25日,伴随着圣诞狂欢的节日氛围,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汇集了易居中国高层、新浪乐居高管、协会代表以及知名房企开发商等一众大腕齐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中国?上海?房地产界营销人的狂欢盛典!

  2012年12月25日,伴随着圣诞狂欢的节日氛围,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汇集了易居(博客)中国高层、新浪乐居高管、协会代表以及知名房企开发商等一众大腕齐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中国?上海?房地产界营销人的狂欢盛典!

  盛典期间,新浪乐居就当下2012年市场总结、2013年市场预测等问题对项目一线的老总及营销人员进行了采访,还原一个立体生动的楼市!

  上海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扬子江表示,2012年房地产行业走势比11年要好,正所谓末日后的新生,13年房地产注定要平稳的向前发展。同时,作为房地产对于养老、旅游等行业的认识需要一个很长时间的过渡期和准备期。所以说,2014年的房地产市场将会有一个快速而又稳定的提升。

  对于房地产的发展方向,扬子江认为12年上半年中低端刚需盘占市场主流,也正是因为低端产品的稳固发展,高端产品豪宅就有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前景。

  杨总最后表示,我们要防范浮躁,要练好内功,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有前瞻性的,有价值的更好的产品。对于2013年,他仍然非常看好房地产市场高端产品豪宅的发展。并希望能为市场带来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客户。

请点击查看专题:2012EJU创新峰会暨地产人营销盛典 :http://sh.house.sina.com.cn/zhuanti/2012cxfh/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扬子江:新年新生新纪元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