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海:祝新浪乐居发展成为业内翘楚

提要:2012年12月25日,伴随着圣诞狂欢的节日氛围,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汇集了易居中国高层、新浪乐居高管、协会代表以及知名房企开发商等一众大腕齐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中国?上海?房地产界营销人的狂欢盛典!

  2012年12月25日,伴随着圣诞狂欢的节日氛围,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汇集了易居(博客)中国高层、新浪乐居高管、协会代表以及知名房企开发商等一众大腕齐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中国?上海?房地产界营销人的狂欢盛典!

  盛典期间,新浪乐居就当下2012年市场总结、2013年市场预测等问题对项目一线的老总及营销人员进行了采访,还原一个立体生动的楼市!

  上海盘古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在接受新浪乐居专访时表示,随着调控的常态化,开发商的诉求点将越来越多地回归到房地产开发两个不变的主题:产品和服务。

  2012年,对于许多开发商来说,无疑是压力巨大的一年,很多开发商开始积极通过各种渠道自救。比较典型的如绿城,高调招聘300金牌经纪人,开启全民销售。这一举动也引发了业界对于房地产营销方式的思考。

  对于“全民卖房”的营销模式,宋海认为非常能够理解绿城的做法,通过这种方式将项目信息最迅速的传播至社会每一个角落,短时期内人人知晓。但是很难做多人人都会卖房,销售人员只是简单知道项目名称和户型是远远不够的,真正要将项目推销出去,应练好内功,这中间还是有相当大的距离。

  当谈到未来走势时,宋海认为,随着供应量的逐步减少,需求的累积,政策的微调,年中开始房地产成交量会明显回升,价格会逐步稳定,有些区域和项目的价格还会在上半年下跌的基础上有所回升。希望能够继续拿地,仍然看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最后,宋海还恭祝新浪乐居发展成为业内翘楚。

请点击查看专题:2012EJU创新峰会暨地产人营销盛典:http://sh.house.sina.com.cn/zhuanti/2012cxfh/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