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拉在北京市建筑设计院举办技术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诺拉在北京市建筑设计院举办技术交流会

提要:2012年12月19日,天辰TCBCI携手德国诺拉系统公司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北京市院相关领导和近30名建筑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2012年12月19日,天辰TCBCI携手德国诺拉系统公司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北京市院相关领导和近30名建筑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诺拉公司此次演讲的主题为“诺拉橡胶地板材料的产品介绍及应用”,主要针对诺拉两大产品线norament和noraplan塑胶地板的全系列产品及室内装修的各种配件应用进行演讲,介绍了其产品的剪裁、环保、防火等性能。通过现场产品介绍、图片展示以及产品小样等让更多的设计师对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中诺拉研发的“crossline”系列产品给在场的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京市院的设计师们在轻松的会议氛围中认真听取产品介绍,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多名设计师与诺拉公司负责人进行深一步沟通交流,均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了解了诺拉产品。并希望诺拉公司能够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有机会可以进一步合作。

  北京市院的庞总表示,非常感谢天辰TCBCI举办的产品技术交流会,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诺拉公司产品,并对橡胶地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学习,希望日后可以继续合作。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49年,为大型民用建筑设计机构,现拥有员工近2000名,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等多项认证资质。业务范围包括:城市规划、大型公共建筑设计、民用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工程概预算编制、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等领域。自成立以来,北京市院参与了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历史与革命博物馆、国家会议中心、首都体育馆、北京饭店、首都机场T3航站楼等知名项目,并先后荣获国家级和北京市建筑设计奖近千余项。

  设计师们积极签到

  诺拉公司代表介绍公司及产品应用

  交流会现场

  天辰TCBCI代表介绍公司服务

  相关链接:

  德国诺拉系统有限公司          

  德国诺拉系统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魏茵海姆的科德宝集团,2007年,科德宝集团与一家德国采购财团合作成立了德国诺拉系统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诺拉橡胶地板和地板系统市场在全球80多个国家及中国大陆地区的设计、销售和市场推广。诺拉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后,在国内先后完成了世博会北京馆、青藏铁路车厢地板、首都博物馆、中央电视台新址以及其他建筑类型等多个知名项目。

  更多介绍,请点击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49年,于1998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设有工程设计所、研究所、设计咨询审查中心,以及29个营销主体工作室、十余个子公司和多家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员工近2000名。自成立以来,设计项目荣获多次奖项,如国家级奖61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奖281项,北京市级奖551项,科研获国家进步奖28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进步奖84项以及北京市科技进步奖28项和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14项。

  更多介绍,请点击

  天辰TCBCI

  我国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天辰tcbci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辰tcbci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