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牛售楼员11月卖了3.4亿元

  “今年商业地产能卖这么好,年初我可压根没想到。”想到年底能拿到这么一笔丰厚的奖金,售楼员王军就觉得美滋滋的。3.4亿元的销售额,让他一下成为今年北京“最牛售楼员”。3.4亿元的销售差不多能拿到100多万元的提成。

  3.4亿元,几乎相当于北京22家百货商场在2012年春节黄金周期间的销售总额。一个人,卖什么楼盘能卖出3.4亿元?

  尽管处于楼市“调控年”中,“聪明的和尚”还是找到了“水”吃。随着“限购令”下商业地产的异军突起,商业项目售楼员也取代住宅售楼员,登上了“销售冠军”的宝座。

  在代理销售行业,售楼员除了每个月的固定工资外,每销售出一套房源,还会有额外的佣金提成。“我是按照千分之三的中间档位提成,3.4亿元的销售差不多能拿到100多万元的提成。”                  北京晚报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