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网“2012网络知名度”百强颁奖举行

提要:2012年12月14日下午,由中国安防网主办,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飞瑞斯杯“2012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颁奖典礼暨行业精英联谊会在深圳华强广场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与获奖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的历史时刻。

  2012年12月14日下午,由中国安防网主办,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飞瑞斯杯“2012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颁奖典礼暨行业精英联谊会在深圳华强广场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与获奖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的历史时刻。

  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评选主要针对在网络营销方面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评定,评选结果由广大网民和专家评审团联合投票选出,其主要目的是帮助安防企业增强网络营销意识,宣传网络营销在企业推广中的重要作用,提升企业知名度。通过评选,记录了中国安防企业在网络营销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果,激励中国安防企业为打造网络主流品牌而奋斗。

  活动主办方中国安防网总经理邵亚峰首先致辞,介绍了本次评选活动的宗旨和意义所在,并宣布中国安防网已于12月1日被华强集团全资收购,中国安防网团队现已正式加入深圳华强电子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成为其旗下“电子产业链,全程电子商务平台”众多品牌之一。在今后的日子里,中国安防网将会结合华强集团雄厚的资源,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强大的功能与服务。

  随后在颁奖盛典上,邵总与颁奖嘉宾(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道江、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玉瑰、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静荣、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郑任畅、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春雷分别为到场的百强获奖企业和活动赞助企业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另外,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晨林先生、深圳成宇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刘庆、东莞市九鼎实业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邹静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对本次评选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为了感谢所有参与的企业和企业家,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各企业、企业家、客户、用户们互相交流,颁奖典礼现场还特地邀请到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道江、深圳市朗驰欣创科技有限公司售前技术总监张兵、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勇华作为特约嘉宾,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技术演讲,与众多嘉宾一起分享企业的成长之道。

  整个颁奖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活动中特设抽奖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颁奖结束后,主办方特别举办了答谢晚宴,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道江、中国安防网总经理邵亚峰在晚宴上致祝酒词,联谊会庆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物联  智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