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盛豪庭样板间华丽登场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房产作者:唐竹韵2012/12/17 11:28:52 新浪地产
提要:12月16日,恒盛地产明星系列产品“豪庭”全面升级,样板房正式公开登陆申城。

  12月16日,恒盛地产明星系列产品“豪庭”全面升级,样板房正式公开登陆申城。虽然上周末天气始终阴沉,但恒盛豪庭样板间里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看房人群。当记者赶到豪庭现场时,样板间已挤不进去了,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到场的客户上百组,许多都是老面孔,出于对恒盛豪庭这个盘的关注,早早地等候在售楼处期待样板房开放。

  恒盛豪庭,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坐落江杨南路以东、规划路(一二八纪念路)以南、高境路以西、殷高西路以北,是集住宅、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沿街商业于一体的高档住宅小区。记者走进发现,恒盛豪庭豪华奢装的入户大堂、楼梯间,无一不匹配业主的高品质生活要求。而小区内以堆坡造景的独特手法,自然分割地块内的各组团,移步异景,精雕细凿,提倡自然、健康、和谐的居住方式。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恒盛豪庭将于12月份正式开盘,主力户型为85-105平的稀缺两房,同事129-136平的郎阔三房也将同步上市。

>>>点击查看项目详情<<<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恒盛豪庭样板间华丽登场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