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联袂31家品牌商户签约进驻宝龙城市广场

提要:12月16日,宝龙城市广场大型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浦东陆家嘴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来自世界500强、商业巨头等战略联盟品牌商家代表、意向客户代表、银行优质客户、基金投资客、主流媒体、曹路投资公司相关领导、招商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宝龙地产等人员济济一堂,共同上演了一场宝龙投资品的财富盛宴。在庆典仪式上,主力商家家乐福、保利影业、续致时装、必胜客、屈臣氏、肯德基等分别与宝龙城市广场现场签约,强势入驻。

  12月16日,宝龙城市广场大型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浦东陆家嘴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来自世界500强、商业巨头等战略联盟品牌商家代表、意向客户代表、银行优质客户、基金投资客、主流媒体、曹路投资公司相关领导、招商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宝龙地产等人员济济一堂,共同上演了一场宝龙投资品的财富盛宴。在庆典仪式上,主力商家家乐福、保利影业、续致时装、必胜客、屈臣氏、肯德基等分别与宝龙城市广场现场签约,强势入驻。

  活动当天,宝龙地产代表分别从项目的招商情况、宝龙商家战略联盟和项目设计理念、建筑亮点、产品价值、项目商业定位等全面介绍宝龙城市广场项目,得到了现场嘉宾、意向商家、客户以及媒体界人士的一致认同。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和成熟的城市运营商的宝龙品牌深受市场的追捧,此次进军东上海,早已吸引众多商家和新老业主的关注,预约火爆。

  作为浦东新区政府“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宝龙地产布局上海大浦东与大虹桥重点之一,宝龙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为18万㎡,集精品购物中心、高级酒店、娱乐休闲中心、滨河餐饮街、别墅式企业公馆、高级写字楼……世界级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于一身,时尚休闲娱乐中心于一体,作为双轨交、东上海财富地标、区域内唯一一个全业态的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36万现成强劲消费力,宝龙城市广场的建成将完善区域核心位置的商业空白、提升东上海区域整体商业档次,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体验,也就成为东上海城市名片,都会时尚地标。

  据了解,宝龙城市广场项目近70%的商业部分由宝龙自持,充分保障了做一个旺一个的经营理念,仅有少量珍罕70-200㎡的商铺和400-800㎡的临河公馆这次对外出售,加上项目临近规划有两条轨道交通12号线(金海路)、9号线(顾唐路),升值潜力巨大。

  另悉,宝龙城市广场首批70-200㎡的商铺和400-800㎡的临河公馆于12月22日荣耀开盘,认筹期间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到首次推盘的优惠,其中商铺5年可享37%超高收益,临河公馆开盘最高优惠可达10万抵110万。作为双轨交·领衔东上海·财富新地标将为上海带来怎样的“财富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