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 能给开平带来什么?

  11月23日,奠基仪式上漫天的礼花揭开了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进驻开平市的序幕。作为落户开平市的第二家五星级标准酒店,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以它的高规格,商业、休闲、娱乐一条龙服务的巨大吸资力引起开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五星级酒店是衡量一个城市旅游业的首要条件,也是检测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标尺。那么,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的进驻,究竟能给开平带来什么?

  助推开平旅游资源开发

  开平市地处五邑侨乡中部,是全国著名的侨乡,旅居海外华侨及港澳台同胞约有75万,分布在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开平市的“侨味”旅游资源丰富,其中开平碉楼与村落更是于2007年正式了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成为广东省第一处世界文化遗产,这也是开平市吸引凤凰酒店进驻的主要原因之一。据了解,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是碧桂园旗下凤凰酒店产品进驻江门地区的第4家挂牌五星级(标准)酒店。

  一个城市拥有的高档星级酒店的数量,往往与当地的旅游接待能力挂钩,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进驻开平,在提高当地旅游接待质量和水平的同时,对当地的旅游配套系统进行全面的升级,也提高了开平市城市的档次和品位。

  另外,碧桂园凤凰酒店作为国内本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高星级品牌酒店集团之一,在一定程度上也利于向外推销当地的旅游资源。

  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总建筑面积高达4.8万平方米,周边配套1.46万平方米的绿地面积,足见其打造生态酒店、园林酒店的决心。在酒店内部配置上,也卓显超五星级酒店的气韵。项目拥有客房289间,其中中西餐厅包括包房8间,多功能厅1间,厅房兼会议室7间,项目最引人瞩目的是重点打造的1068.75平方米多功能宴会厅,其面积与开平碧桂园销售中心首层面积相当,最多容纳800人同时开会,是开平市数一数二的大面积高端会议场所。按照国内酒店的惯例,客房数与相应员工的配比为1:1.2。折算回来,289间客房相应的员工人数约为347人。而碧桂园、喜来登、万豪等国际品牌酒店的员工配比,往往大于这个比例。这在一定程度上为当地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

  酒店旁的美墅登场人居品质再上新高

  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的进驻,标志着开平的人居品质真正迈入一个全新、高端的时代。除了多功能宴会厅外,酒店内还设有大型宴会厅、中西餐厅、多功能会议厅及各种小会议室、风情酒吧等,全方位提升商业、休闲、娱乐的品质。

  据悉,酒店旁170—400平方米带装修双拼美墅12月将荣耀登场。在国家禁批别墅用地的大背景下,这对于开平的精英人士而言,无疑是绝好消息。每天奢享着一般人遥不可及的千亩湖山生态环境,过着有山有水有花园的精致生活,已是送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犒赏。家门口又有五星级标准酒店,可以全然抛开外出交际应酬的不便,置身酒店,一起共赴一场奢华的商务休闲盛宴,谈笑间轻松敲定千百万的合作,助力个人事业迈向更大的成功,开创开平商贸繁华盛世。

    (作者:黄文波)

相关报道:

碧桂园清泉城:“千骑游佛冈”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2012-12-05 16:10:30
碧桂园清泉城:积极推动户外运动用品展及美食特产街活动 2012-12-05 16:06:18
碧桂园莲山首府洋房均价1万每平(图) 2012-12-05 14:47:41
碧桂园天玺湾名流盛会季精彩进行时 2012-12-05 10:17:41

关键词:广州房产  广州房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