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仓街上富豪相亲会海选美女 想入豪门女宾不会叠衣打领带

  万科老总王石觅得新欢、龙湖地产掌门人吴亚军离婚让人对富豪的婚姻再次关注,富豪的爱情到底要如何得来,他们心目中的理想太太又该是什么样?

  昨天上午,一场特别的富豪征婚海选在板仓街某红酒会所举行。说特别,是因为作为征婚主角的富豪们并没有露面,而是由某单身俱乐部全权代理。据悉,在南京参加海选的370人,从事的职业有公务员、普通白领、在校学生等,年龄最小的20岁,最大的42岁。

  专业人士把关严禁整容

  叠衣服打领带难倒女宾

  富豪们的择偶标准,被贴在海选现场最显眼的地方:单身,22-32岁,身高162以上,学历专科以上,贤妻良母,美貌与智慧并存,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受过高等教育,家庭关系简单,父母婚姻幸福,有爱心,喜欢小孩,可接收婚前财产公证。

  海选分形象、才智、语言、生活、情感五个步骤进行。形象被排在首位,记者在现场发现,前来面试的女宾,相貌姣好者并不多。现场最漂亮的一位女士,在记者追问下,只是该会所的工作人员。

  面试官是一位整形专业人士。“有整容的,我一眼就能看出来。”面试官称,形象把关并非只注意长相,性格、谈吐、气质都在考评范围内,不过“人造美女”肯定不能过关。

  海选中,叠衣服、打领带这些“家务活”,挡住了不少通过前三轮测试的美女。一位从事管理工作的女宾,在叠衣服时,拎起两只袖子,直接将衣服从中间对折,再横着叠一下,就完成了。面试官一看,暗暗摇头。一位自称公务员的女宾,衣服叠得还不错,但折叠处仍有几处褶皱,“这个还不错,可以打90分了。”

  叠衣服还算简单,打领带真的是难倒大部分女宾了。一位女宾折腾了半天,将领带窄端翻在了外面,还有一位女宾好不容打出了个样子,领带却不能滑动。更有女宾半天打不好领带时大呼:“富豪家没有佣人做这些事吗?”

  富豪“外包”婚姻

  20万会费是最低门槛

  现场不少女宾对富豪征婚却不露脸颇有微词,单身俱乐部创始人兼CEO程勇生介绍,富豪们因为工作繁忙,所以才会花大价钱请他们来帮忙。除了在南京外,俱乐部还在重庆、上海、武汉和北京也进行了海选,累计超过6万人报名,“最终入选的女宾,将和富翁面对面。”

  据程勇生介绍,俱乐部今年初成立以来,目前已有48名会员,各个身家不菲。

  按照俱乐部入会要求,会员必须是个人资产1亿元人民币以上或大型国(外)企董事长、总经理,会员需要缴纳20万元/年的会费。此外还有VIP会员,必须是知名企业家或社会名流,企业或个人资产10亿以上,VIP会员的会费为120万元/年。会员费,就是富豪们给俱乐部的活动经费。俱乐部则负责在一年时间里,给会员推荐100位佳丽候选人,并达成约见8人的红娘牵线服务。

 [1] [2] [下一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