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国际酒店五星级装修均价14000元(图)

  新浪乐居讯(编辑 李引坤)中州国际酒店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位于陵水县椰林大道与滨河南路交汇处,五星级酒店装修,全款优惠6%,均价14000元/平米。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动态

  中州国际酒店是河南金石地产集团在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第一个旗舰项目,由一栋五星级酒店和两栋酒店式公寓组成,占地面积52亩(34759.16 平米),总建筑面积135560平米,其中酒店式公寓的建筑为85891平米。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 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但其本质仍然是公寓。酒店式公寓既吸收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信息时代写字楼的特点,拥有良好的 通讯条件,可针对性地提供秘书、信息、翻译等商务服务,集住宅、酒店、会所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购买者拥有单元产权,既可以自住、出租,也可以转售,是一种既提供酒店专业服务又拥有私人公寓秘密性和生活风格的综合物业。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信息

  项目点评: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酒店式公寓涵括星级星级酒店服务功能。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更多热盘推荐:高端升值潜力盘火爆pk 34万入住1-2居 生态之邦养生盘8000起价

  网罗一步到位全能小3居 国际旅游岛公园地产受青睐 试婚房首选1-2刚需小居室

  

  

  更多详情请致电乐居房产 百事通 400-606-6969

  或加入海南置业QQ群:158357297 240397101 5346826 

  以及关注我们的微博:  

  更多精 彩话题 尽在海南论坛排行 >>>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热盘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