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韵阳光城均价7000元每平带精装修(图)

  新浪乐居讯(编辑 王子文)海韵阳光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位于万宁市环市二西路(万宁高铁站旁),项目准现房在售。有40—83平多种户型可供选择,均价7000元/平,含1000元/平的精装修,层差为12元。一次性付款可享98折优惠,团购三套以上可享受95折优惠。一期推出三栋楼——3号楼、6号楼、8号楼,现在基本已全部封顶,正在做内部装修,预计在2013年5月1日可以交房。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动态

    海韵阳光城位于海南省万宁市环市二西路,项目分二期开发,总户数2226户。海韵阳光城由重庆海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海南金利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项目建筑面积15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 87337平方米。

    海韵阳光城周边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项目距高铁万宁站不足500米,约30分钟抵达三亚,60分钟抵达海口。距汽车总站1公里左右,周边交通纵横连贯,直接到达石梅湾、日月湾、东山岭、兴隆温泉等等。海韵阳光城周边配套齐全,一公里范围内有人民公园、万宁新建人民医院,周边的中学校有万宁中学、万宁第二中学、番村小学等,周边大型超市有南国超市、万家惠超市等。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信息

    项目点评:项目组团模式,户型紧凑,建筑具有强烈的时代感,通过凹凸有致的立面设计和屋顶的遮阳板有机结合,形成强烈的阴影投射,映突出建筑的 立体感。小区围合院落式的布局使得小区内部可以闹中取静,不受干扰,同时有为小区提供较大的内部共享花园。其布局和住宅高度变化用于将海南特有的热带阳光 引入庭院内,为住户提供舒适、宁静、优美的居住环境。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更多热盘推荐:高端升值潜力盘火爆pk 34万入住1-2居 生态之邦养生盘8000起价

  网罗一步到位全能小3居 国际旅游岛公园地产受青睐 试婚房首选1-2刚需小居室

  

  

  更多详情请致电乐居房产 百事通 400-606-6969

  或加入海南置业QQ群:158357297 240397101 5346826 

  以及关注我们的微博:  

  更多精 彩话题 尽在海南论坛排行 >>>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热盘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