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13亿韩元购入韩国房产 媒体猜测与某男艺人相关

  中国女演员汤唯在韩国购买了价值约13亿韩元的房地产,韩国媒体猜测此举与韩国男演员有关。

  据韩国《中央日报》援引Dispatch消息显示,中国女演员汤唯花费约13.5亿韩元在韩国京畿道盆唐购买了占地面积485.9平方米的土地

  消息称,汤唯所购土地是韩国艺人和财阀聚居的高级住宅园区。汤唯在今年7月以个人名义登记注册了这片房产。

  消息称,汤唯为了购买这块房地产,申请了外国人登录号码。韩国媒体分析,其购买目的不是投机获利,而是为了在韩国居住。

  汤唯主演的电影《色戒》和《晚秋》在韩国影迷中有很高的声誉,她也成为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首个非韩籍司仪。

  2006年汤唯凭借《色戒》一夜成名,在短短的几年里她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近日,汤唯凭借电影《晚秋》在韩国《釜山影评奖》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再获大奖的汤唯又成为众人关注的焦 点。目前,汤唯成为在韩国最受欢迎的中国女演员。

  更有报道说,汤唯因与韩星玄彬合作拍戏兼传绯闻,因而在韩国知名度急升,日前她在首尔出席宣传活动,更因现场聚集过多影迷,令她不得不提早离场。

  由此可见,汤唯在韩国的名气不同一般,在国内遭封杀,演艺事业坎坷的汤唯在韩国为何如此受欢迎呢?

  在韩国,汤唯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女演员。她是出演了韩国电影的几位中华圈中的演员之一,兼具人气与演技。又在去年举办的百想艺术大奖大会中,第一次以海外演员的身份,获得了最优秀女演员奖的演员。不仅如此,她还成为了连韩国的TOP明星也无法获得的大企业S公司代言人身份。种种如此,可以看出韩国对汤唯的爱情是很热烈的。汤唯和韩国陷入爱河是有它的理由。

  汤唯:一位五官端正的美人,有着别的女演员不具备的只专属于她的气质。没有任何人工痕迹的汤唯的脸,很有魅力。在只有通过整容才能诞生美人的娱乐圈,汤唯外貌对大众很新鲜很亲切。而在韩国引起的“追捧汤唯”的现象就是最好的证明。一位外国的评论家对汤唯的评价就是“她表现出---女演员所能表现出来倾所有的演技”。使汤唯的魅力表现的最突出的就是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

  通过一部电影“色戒”,汤唯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汤唯成功的展现出了自己的魅力。在下一个作品“晚秋”中,完美的表现出关闭心灵的门的女人anna的汤唯的演戏则很深入。

  汤唯的另一个魅力是在於与别人不同的丰富情感中表现出来。与其说她是把感情投入到角色中,不如说她选择把自己的魅力投影到人物中的方法。

  尽管如此,她会集中最大的精神,把演戏演到最佳。有这么一说,在与玄彬练习“晚秋”的的剧本中,她突然跑出去外面,因为太深入角色,无法控制自己流出眼泪。

  这在练习剧本中是不常见的,男主角玄彬不知为什么汤唯会跑出去。汤唯是拥有如此的丰富的感情,而这丰富的感情表现则是汤唯拥有的最好资本。

  汤唯一直保持在一位“演员”里。不论是在什么场合,一直强调自己是一位演员。在最近的采访中被提问汤唯在韩国的人气秘诀中,回答“实际的我是一个很不起眼的人,但是因为职业是演员,所以才被关注。”

  汤唯心想自己是一个演员,她该要表现的是她的角色。在电影“武侠”中被指出长相平凡,她回应“我是一个演员,不要忘记这一点。”回答的很明智。与其它一些女演员,树立的价值观不一样。

  还有一点,汤唯能在韩国受到很大的人气是因为韩国对她亲切,汤唯也对韩国表现出友爱的态度。在最近的采访中汤唯表示“虽然只是个希望,---希望2年后可以不用翻译,读韩语。”

  韩国怎么会不去爱这位深爱着韩国的米酒,煎饼,排骨的女演员!

  汤唯有着充分的得到韩国的爱情的资格。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