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创琢智能出众 广日电梯G·Wiz全国巡演完美落幕

提要:金秋十月,广日电梯启动“G·Wiz智能电梯全国巡回推介会”,从北到南,辐射东北、西北、川渝、两广、山东、两湖地区,于11月8号抵达此行的终点——湖南长沙,在著名的楚汉名城里为此次活动画上完美句点。

产品推介会现场

  金秋十月,广日电梯启动“G·Wiz智能电梯全国巡回推介会”,从北到南,辐射东北、西北、川渝、两广、山东、两湖地区,于11月8号抵达此行的终点——湖南长沙,在著名的楚汉名城里为此次活动画上完美句点。

朱总致辞

  本次“广日电梯G·Wiz智能电梯全国巡回推介会”活动从广州出发,分别在长春、西安、成都、南宁、济南、长沙6个区域重点城市展开,由公司领导亲自挂帅,统领营业部、市场部、质管部、安装部和技术部骨干团队强势推介,旨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拉近与市场前沿的关系,进一步巩固和强化经销商、客户的合作意愿和市场信心。

周总助答疑

  自主创新和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是这次G·Wiz产品推介的核心亮点,通过产品宣讲、交流答疑,消除经销商对新品的疑虑,加强了信心和积极性。会后,各经销商纷纷表示产品推介会的举办有助于提高对广日新产品政策、优势的了解掌握,提升了其销售业务水平,也对售后维保方面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经销商代表提问

  “与以往不同,从经销商被动学习到厂家主动推介的转变,反映出广日对经销商伙伴及市场的重视,也体现出广日对新产品的强大自信。不仅如此,本次活动也加深了我们经销商对新产品的了解,增强销售的信心。”烟台广日电梯公司作为销售广日牌电梯近20年的老经销商,其表示十分认可此次活动,并愿意在未来的日子大力推广广日新产品。

吴总致辞

  广日电梯总经理吴宾表示:“G·Wiz智能电梯的面世充分体现了广日扎实的技术积累沉淀和非凡的创新能力,也反映了广日对电梯未来的深刻理解和感悟。衷心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为经销商及客户们带去期待和动力。同时也希望通过全国巡回推介,让行业市场对广日电梯有更清晰的认识,见证广日电梯为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不断的自强奋斗。”

  广日电梯作为广日股份旗下核心支柱企业,至今已有近40年的电梯专业制造历史,是目前中国电梯行业唯一国企控股企业。作为中国电梯品牌的先行者,广日电梯始终秉持“广采众长,日久月将”的企业理念,凭借着不断自主创新和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系,成功跻身中国电梯十大品牌之列。同时积极履行“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核心使命,为社会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立志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

关键词:广日  电梯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