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十月全国上市房产企业业绩“涨声一片”

  近期,部分上市房企陆续发布了1~10月份的销售业绩。统计数据显示16家主要上市房企的销售数据,其年度销售目标完成率普遍超过八成,有九家房企10月份环比上涨。这与此前低迷的楼市形成了鲜明对比,在国家严格的楼市调控下,上市房企的“涨声”缘何而来?有业内人士称,刚需是这次房企销售业绩上涨的最主要因素。

  据16家上市房企1~10月份销售数据显示,前十个月的销售总额基本都达到了全年目标的八成以上;万科以1100亿的销售总额;保利地产(600048,股吧)、融创中国和中骏置业更是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仅今年10月份,16家主要的上市房企销售总额就高达655亿元,其中,万科等9家房企环比上涨。

  另据业内人士称,与去年下半年相比,房企去库存化成效显著,资金恶化的情况大大改善,今年房企的生存环境远好过去年同期。上市房企销售额的增长,表明楼市正在回暖,房地产最困难的时期已经结束。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