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防水协会赴苏州防水研究院参观考察

10月30日,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瞿培华教授率领广东省及深圳的12名企业家来到苏州防水研究院参观考察。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与到访的广东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中国房地产战略合作大会即将召开、同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上线   参会详情<<<<<<

  10月30日,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瞿培华教授率领广东省及深圳的12名企业家来到苏州防水研究院参观考察。12名企业家分别来自深圳市卓众建材有限公司、深圳市朗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新黑豹建材有限公司、广州大禹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市台实防水补强有限公司等行业内知名企业。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与到访的广东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羡院长介绍了苏州防水研究院的发展概况和战略目标,院专家也介绍了防水新材料技术,新装备及新工艺。瞿培华会长也在会议上提出,希望能够在苏州防水院的带动下,让整个防水行业在原有的基础上,在科研上能进一步实行成果转让,在装备上能对既有设备进行改造,并希望在苏州防水院的指导下全行业建立更多合格的实验室,培养更多的检验工、防水工,提高防水行业的整体素质。

  会后,广东客人在羡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苏州防水研究院和CTC苏州公司的实验室。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