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选部品库入库企业征集

提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将在2012年11月21日正式亮相,现优选部品库征集优秀供应商报名入库。

中国工程战略采购合作大会
中国房地产战略合作大会召开、同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上线   参会详情<<<<<<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将在2012年11月21日正式亮相。优选部品库征集优秀供应商报名入库。

  该平台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流通体制改革加快流通产业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39号),更好地服务房地产业科学发展,适应行业升级转型、转变发展方式的需要,减少采购环节,降低采购成本,畅通采购渠道,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产业的合作共赢。

  房地产采购平台将会使中国最大的检测部品供应商数据库。一是基本信息库,基本信息库以新浪地产(微博)网和建材315网站的建筑部品信息为基础,经国家机构认证的产品和经标准院评定的产品都可以进入基本信息库。二是优选信息库,首先是房地产500强企业首选品牌的16类160个产品,其次是北京有形建材网的30类381个产品。三是优选部品的技术把关,入选优秀部品库的产品必须具有符合国家规定的产品认证,符合标准院制订的审核标准,未经过认证的由标准院专家认证方可进入。

  优选部品库设定供应商产品评价和淘汰机制,经过认真评审的产品随时入库,劣质产品、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及时清理。基于供应商品牌和合作履约情况,不断优化优选部品库,确保入库产品质量和合作履约。

  建立房地产采购平台的意义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将以扩大内需市场、确保建材和部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坚持诚信经营为宗旨,大力推进并优化采购供应链管理,建立和完善询价、认证、入库、签约、支付的一揽子体系,依托采购平台开展线上线下交易,将更多价廉物美的建材,特别是绿色建材、环保建材引入住房建设,为下一步建立健全统一的采购品牌和信用体系奠定基础。实现房地产开发企业(以下简称开发商)与建筑部品生产和流通企业(以下简称供应商)需求的有效对接,让老百姓住上长寿命、高品质、绿色低碳的“好房子”。

  房地产采购平台特点

  与传统采购相比,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是一个以互联网为载体进行信息与资源整合的平台,平台使供需双方对接变得透明、公正、高效、阳光!这也成为电子商务时代在工程采购领域的创新模式。

  如何加入采购平台部品优选库 

   下载附件1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和附件2的《入库申请书》(会员只下载《入库申请书》),按照申请书里需要填写的情况及准备的资料汇总,发送到huangcun@jiaju.com。咨询电话:010-58951759。

 延伸阅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