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性安居工程贷款余额6139亿元

银监会新闻发言人杨家才4日表示,今年以来,在信贷资源有限的情况下,银监会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采取多种方式融通资金。截至9月底,工商银行通过债券融资,为北京市保障房建设融资54亿元;建设银行通过理财产品为保障房建设融资66亿元;国家开发银行以信托、融资租赁等方式融资近百亿元支持保障房建设。

  

中国工程战略采购合作大会
中国 房地产 战略合作大会即将召开、同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上线   参会详情<<<<<<

        银监会新闻发言人杨家才4日表示,今年以来,在信贷资源有限的情况下,银监会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采取多种方式融通资金。截至9月底,我国保障房信贷增幅达47.6%,较银行业平均贷款增幅高30多个百分点。截至9月底,各家银行投入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贷款余额达6139亿元,占保障性安居工程总投入的6成多。

  银行业金融机构除加大银行贷款外,还创新融资方式,破解资金难题。截至9月底,工商银行通过债券融资,为北京市保障房建设融资54亿元;建设银行通过理财产品为保障房建设融资66亿元;国家开发银行以信托、融资租赁等方式融资近百亿元支持保障房建设。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