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李勇:专业的全装修系统服务提供商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杨晓桃2012/10/23 15:13:29 新浪地产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2012年10月16日在北京成功举行。全筑集团凭借其在行业内较强的竞争力和品牌效应,获得了2012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这一奖项。会后,就品牌对企业间合作的影响这一话题,新浪地产与全筑公司副总裁李勇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2012年10月16日在北京成功举行。全筑集团凭借其在行业内较强的竞争力和品牌效应,获得了2012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这一奖项。会后,就品牌对企业间合作的影响这一话题新浪地产(微博)与全筑公司副总裁李勇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新浪地产:今天获得了这个品牌价值的奖项,您认为贵司在角逐过程中的竞争力体现在何处,有何要点?

  全筑装饰:

       第一是专业性。我们的定位是整个房地产行业专业的全装修系统服务提供商。这是我们和其他装饰公司的最显著的一个区别,也是我们最有价值的一个核心竞争力。

  第二是系统性。从1999年建立公司以来,十余年来全筑一直坚持以专业的精神服务全装修市场,从设计、施工到入住管理已经形成一套完整的控制体系,确保各个环节都能得到专业的服务。

  第三是优质服务。坚持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全程的专业系统性的全装修服务。让房地产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降低实施成本。系统性、专业化的服务是优质服务的保障。

  新浪地产:在形成品牌经营后,我们的产品的价格是否会有增幅?而市场额度增幅的预期是怎样的?

  全筑装饰:全装修最终的服务对象是终端消费者,而不仅仅是房地产公司。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看重性价比,全装修最终的发展趋势一定是让普通消费者受惠,只有提供性价比更高、品质更好、安全性更强、售后服务更有保障的产品才能赢得更广泛的市场。获奖后,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来服务于终端消费者。

  新浪地产:品牌在与开发商合作的过程中有何种重要性?而开发商在选择产品时,对于品牌定位的要求是什么?

  全筑装饰:在与开发商合作的过程中,品牌是一块敲门砖,是入门的基础;开发商给予合作机会,才能使我们的产品得到展示,获得认可。在市场不规范的情况下,品牌企业对房地产公司的吸引力更大,选择品牌企业,房地产公司就减少了甄选和鉴别的成本,品牌的保障,优质的服务,还能为房企降低风险,减少后顾之忧。这也是开发商选择品牌服务商的一个重要的依据。

  开发商在选择产品时,对于品牌主要有三点要求:

  首选是企业规模。一定的企业和人员规模是能够及时准确的提供服务的保障。

  其次是技术水平。先进的技术水平才能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质的产品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

  再次是有针对性。有针对性的住宅全装修解决方案能够准确有效的适用于开发企业的产品。

  新浪地产:经济萎靡不振,房地产调控不停,这对于地产产业链企业之一的我们造成了何种影响,在这样的影响下,贵司是如何保持立足于行业,保证企业发展的?

  全筑装饰:据投行和证券分析报告显示,房地产调控下我们的业务量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在增加。首先是因为全装修行业的市场空间很大,目前的装饰公司只占了很小的份额。其次是开发商住宅的开发量持续上涨,尽管上涨放缓,但总的趋势以上涨为主。这两点保证了全装修的市场不断扩大。但这次房地产调控对开发商的资金压力是有影响的,资金链的紧绷也会相应传导到全装修企业,出现回款放慢等情况。

  新浪地产:在已经建立的合作关系中如何维系是对于品牌价值彰显的一个很重要的要素,那么如何使客户在品牌忠诚度方面做到持之以恒。贵司在该方面是怎样做的,有何案例?

  全筑装饰:作为全装修系统服务商和开发商建立合作关系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如果理念不同,各方面指标不达标就很难达成合作,即使建立合作关系后也需要不断的磨合。但一旦形成合作关系,这种关系就很难再被其他同类型企业所替代。因为我们的产品会根据甲方的要求进行适配和调整,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能得到双赢的结果。

  新浪地产:如今对于民族品牌的建设,是房地产产业链的流行声音,那么,在外商强势的环境下,我们民族品牌将如何树立,对于同行业外商的竞争战又是如何开打的?

  全筑装饰:目前在国内有一些国外和香港的品牌与我们竞争,这和国内的消费认知有关,认为国外和香港的产品更能代表高品质,其实,对于中国本土的消费者而言,民族品牌比他们对本土环境的研究更充分,更深入,更因地制宜, 所以针对性更强。开发企业选择国外或香港的产品很多时候是作为一个销售的卖点,实际上民族品牌也在不断的提高设计能力和技术水平,力求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民族品牌相对于国外品牌而言,还有一个重要的优势,就是性价比。我们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更能满足他们需求的好的作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