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资金偏紧未改善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文汇报作者:陈桂兰2012/10/25 9:44:34 新浪地产
提要:万科日前公布,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4.1亿元,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去年分别增长65.3%和123.5%。截至目前,有超过30家房地产企业公布了三季报,占A股上市房企的两成左右,其中大部分为排名在100名以外的小房地产企业。

  万科日前公布,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4.1亿元,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去年分别增长65.3%和123.5%。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0.8亿,同比增长41.7%。

  截至目前,有超过30家房地产企业公布了三季报,占A股上市房企的两成左右,其中大部分为排名在100名以外的小房地产企业。已披露季报的房企前三季度营业实现5%以上的同比涨幅,但利润并没有同比上涨。同时,房企财务状况呈现明显的两极分化。万科、招商等企业整体好转,小部分中小型房企依然深陷亏损泥潭。

  业内人士认为,整体来看,房地产行业资金状况偏紧的局面尚未得到根本性改变。(记者 陈桂兰)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房地产业资金偏紧未改善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