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林德殿:成为最具研发实力的涂料品牌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杨晓桃2012/10/22 18:00:45 新浪地产
提要: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2012年10月16日在北京成功举行。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在行业内较强的竞争力和品牌效应,获得了2012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这一奖项。会后,就品牌对企业间合作的影响这一话题,新浪地产与三棵树涂料营销总经理林德殿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2012年10月16日在北京成功举行。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在行业内较强的竞争力和品牌效应,获得了2012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这一奖项。会后,就品牌对企业间合作的影响这一话题新浪地产(微博)与三棵树涂料营销总经理林德殿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新浪地产:今天获得了这个品牌价值的奖项,您认为贵司在角逐过程中的竞争力体现在何处,有何要点?

  三棵树:三棵树涂料在经营的过程中,有以下几个优势。

  第一是研发实力。三棵树是涂料行业最具研发实力的品牌。不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还有很多科研试验站,也是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所以在研发上占据绝对优势。

  第二是渠道经营。经过公司的不断发展,目前已与恒 大、绿地、珠江、合生创展、金科、中信等多家大型房地产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第三是服务质量。公司建立了高端的技术服务体系。以专业性服务于客户。

  新浪地产:在形成品牌经营后,我们的产品的价格是否会有增幅?经济萎靡不振,房地产调控不停,这对于地产产业链企业之一的我们造成了何种影响,在这样的影响下,贵司是如何保持立足于行业,保证企业发展的?

  三棵树:品牌的附加值会令企业的毛利润提升。但利润的提升一是受国际涂料行业原材料价格下降的影响,原材料降价,定价不变的情况下,相应的毛利润就提高。

  房地产调控给涂料行业提供了一个危险中的机会。调控对涂料行业的影响很小,但对整个行业有一定的影响。因为涂料在整个房地产行业中所占的比重较小,所以反而把房地产调控当作涂料行业的一个机会。三棵树在团队、研发、产品、渠道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花了很多精力,下了很多功夫,就是因为看好未来20年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潜力。三棵树希望和房地产企业建立越来越多的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是未来三年公司的重点发展规划

  新浪地产:我们知道,强强联手是提升自身品牌价值的一大行之有效的办法,而企业同知名开发商的战略合作也必属于这一范畴,对于该种合作,请您分享几个有效的沟通途径,以及合作上的沟通要点!

  三棵树:一是像新浪地产的建材部品采购大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加强与房地产企业交流和沟通的方法,通过这样的平台能接触到很多开发商,增强相互了解。

  二是希望有平台能够多提供房地产企业到材料商企业考察的机会,能够实地的了解材料商的产品,看是否符合开发商的要求,达到开发商的采购标准。

  三是在线的采购平台,能够提供随时随地和开发商交流的机会。

  新浪地产:如今对于民族品牌的建设,是房地产产业链的流行声音,那么,在外商强势的环境下,我们民族品牌将如何树立?

  三棵树:民族品牌更了解中国市场,对于中国本土的消费者而言,民族品牌比他们对本土环境的研究更充分,更深入,更因地制宜, 所以针对性更强。

  三棵树始终坚持在研发上不断创新,不仅开发出很多新型的功能涂料,如保温涂料,抗污涂料,还开发出仿乙塑板等替代瓷砖和石材的替代性涂料,有效节约能源,实现节能环保。未来三棵树还将带来一场外墙涂料技术上的革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