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三棵树再度荣获“十佳涂料品牌”

提要:近日,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涂料高峰论坛暨2011年度第六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三棵树一举囊括“十佳工程建筑涂料品牌”、“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以及“十佳家装木器漆品牌”等三项重要大奖。

  慧聪涂料网讯:近日,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涂料高峰论坛暨2011年度第六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三棵树一举囊括“十佳工程建筑涂料品牌”、“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以及“十佳家装木器漆品牌”等三项重要大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五个月之久,由行业专业权威媒体,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网络、短信投票和专家组审核的方式,层层筛选,最终评出各类奖项。三棵树从上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彰显了三棵树的品牌影响力。

  九年来,三棵树凭借始终如一的健康定位,通过文化传播、品牌塑造,实现快速发展,品牌影响力、知名度以及美誉度不断提升。在家装漆领域,凭借大刀阔斧的渠道扩张及高举高打的品牌运作,特别是每年十余款独特功能的健康新品推向市场,深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曾几度被评为“经销商最喜爱涂料品牌”以及“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在工程漆领域,三棵树同恒 大、富力万科万达合生创展碧桂园绿城等全国众多百强地产达成友好合作,并多次被恒 大、富力等评为年度优秀供应商。2012年上半年,在中国涂料行业市场总体需求出现疲软困境的背景下,三棵树逆势发展,取得了同比增长26%的业绩,再次引领行业发展。

  祝贺三棵树再度荣获“十佳涂料品牌”

  祝贺三棵树再度荣获“十佳涂料品牌”

  祝贺三棵树再度荣获“十佳涂料品牌”

  另据悉,在此次中国涂料高峰论坛上,来自涂料行业的企业代表、媒体代表以及论坛嘉宾还就现阶段涂料企业的发展之道、渠道扁平化下厂商共赢的机遇、新时代涂料企业人才体系建设以及同质化时代涂料企业营销模式的出路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